圆之

Day1

看着万家灯火被抛在脑后,我的脑子里像有一团线,我找不到线头。托运、安检、起飞、落地,从凌晨四点忙活到早上十一点,走出地铁站的那一刻才有了“脚踏在大地上”的感觉,一个多月的时光里,久违的心安。都说一座城有一座城的风情,我很难说J城给我留下了怎样的印象,一开始也不过是阴差阳错。但遇见大多有几分注定的意味,没有后悔,只是在过去一个多月的时光里,在疫情防控下,在地域政策里,想了很多。

秉持着“钱要花在刀刃上”,以及一个人住酒店害怕,这次出行选择了青旅,也因此有幸认识了房主姐姐,记得4号打电话问青旅防疫政策时,她很干净的嗓音里因为刚醒带着几分哑,英气里夹杂着慵懒,莫名有让人稳下来的力量。见过面之后,也很喜欢。

现在我正窝在我的床上(喜欢这里的大床!),透过窗户看外面高楼林立。

今天是入住的第一天(现在是晚上六点零一分),只见过三位“舍友”(其中一位下午退房离开了),还有三位没见到,不知道是怎样的人,值得期待。

评论

热度(1)